我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举行国家公祭日悼念仪式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熊家磊 郝兆建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2-14 09:51:30

我维和官兵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余豪 摄

解放军报苏丹法希尔12月13日电 特约记者熊家磊、郝兆建报道:适值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我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13日隆重举行公祭日悼念仪式,缅怀遇难同胞,进一步积聚维护世界和平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由第15批维和工兵分队和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组成。

公祭仪式让维和官兵深受教育。工兵分队政工组长魏宏祥说:“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公祭日,我们在维和任务一线,隆重举行悼念仪式,目的是缅怀遇难同胞,坚决履行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努力争当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

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表示,身处维和任务一线,更加体会到和平的可贵,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祖国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贡献力量,展示中国负责任、爱和平的大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