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批护航编队紧贴护航任务开展远海练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银川、徐涛涛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06 09:00:32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李银川、徐涛涛报道:连日来,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可可西里湖舰以护航任务牵引战备训练,组织开展多课目专攻精练,官兵们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执行护航任务以来,可可西里湖舰紧贴使命任务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先后组织了单舰整体训练、共同课目训练、值更官训练,不断打牢官兵训练基础。他们将任务海域作为远海练兵的大舞台,把训练课目融入护航任务的各个环节,强化损害管制、综合补给、伴随护航等针对性课目演练,保持舰艇相应的备战水平,不断提高官兵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护航在远海、战斗在远海,训练也必须在远海展开!”该舰领导告诉记者,他们坚持用护航行动带动整体训练,通过组织高强度、不间断的军事训练,全方位锤炼部队作战支援能力,实现护航行动和军事训练两促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