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完成任务交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于东海、焦晓晨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04 08:37:10

解放军报朱巴12月3日电 于东海、焦晓晨报道:近日,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与第5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举行轮换交接仪式,这标志着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开始执行维和任务。

交接过程中,两批维和步兵营围绕任务区安全形势、执行任务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顺利完成了武器弹药、营产营具等装备物资的移交。

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营长韩涛表示:“全营官兵将以优良的作风履行好维和使命,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

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以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抽组而成,共700名官兵,主要担负警戒巡逻、防卫护卫、隔离冲突等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