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综合能力评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嵩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1-24 10:19:15

评估组观摩工兵分队消防应急演练。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高 嵩摄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11月22日电 特约记者高嵩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联马团)的综合能力评估。

此次综合能力评估涉及作战指挥、战备训练、人员素质、后勤保障和装备维护等方面。由联马团相关部门组成的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抽考、拉动检验等方式,对我维和工兵分队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系统评估。

在对工兵分队进行综合能力评估时,评估组安全官员伊斯拉姆突然下达“营区遭火箭弹袭击”的指令。分队人员携带装具立即奔向掩体和战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在总结反馈评估结果时,伊斯拉姆表示:“你们的综合作战能力非常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