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多国维和指挥官到访中国维和步兵营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李战领 陈凯凯 于东海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1-12 23:31:45

近日,多国维和指挥官走进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观摩,对我维和步兵营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外军军官对我国传统文化产生浓厚兴趣,深深被我国传统文化魅力所吸引。

首先观摩团观看了该步兵营的整体汇报片。而后,由该维和步兵营营长韩涛做了汇报。

观摩团对软件资料进行观看学习。

随后,观摩团品尝我维和官兵现场制作的传统美食。

在传统文化展区,外军维和指挥官欣赏中国的剪纸。

欣赏茶艺表演,品尝中国的茶。

观摩结束后,此次观摩团带队的法耶准将总结:“此次观摩很高兴,看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建设的非常充分,同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联合国认证官欧沃尔表示“该维和步兵营真正把联合国的一些交战规则和法规运用到了科目演示中,完全具备了执行维和任务的能力”。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