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医疗分队队员获医疗嘉奖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黄世峰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0-11 08:45:42

解放军报贝鲁特10月10日电 特约记者黄世峰报道: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3名队员,10日被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医疗处授予医疗嘉奖。

据了解,联黎部队共有近20所医疗服务机构,联黎医院和中国维和医院为综合性较强的医院,主要担负联黎部队东区和西区医疗卫勤保障任务,同时也为驻地提供人道主义救援。联黎医院目前没有皮肤科和中医科诊疗项目,应联黎司令部医疗处邀请,从7月3日起,我维和医院皮肤科医生周宏奎和中医科技师李秀丽、李浩前往联黎医院坐诊,每两周一次,为西部战区和联黎司令部机关维和人员提供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共接诊患者近600人次,有效缓解了联黎部队维和官兵特色科室看病难的问题,也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了中国传统医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