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完成多机多方向多架次运输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郝兆建 余豪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9-29 08:22:41

解放军报苏丹法希尔9月26日电 郝兆建、余豪报道:9月26日,在苏丹法希尔机场,中国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3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机,完成10架次客货运输任务后顺利返场。自9月初轮换部署以来,该分队共完成235人次、10.7吨客货运输,累计飞行61架次。

该批维和直升机分队以陆军第82集团军某陆航旅为主组建,配备4架米-171直升机。为保证联合国驻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轮换部署运输任务顺利实施,连日来该分队一直保持最大出动量。9月26日,4个机组全部出动,完成多机多方向多架次、共计65人、5.3吨客货运输任务,保障塞内加尔建制警察部队轮换任务顺利实施。

据了解,当日飞行任务中,分队除执行库图姆的轮换运输外,还替代发生故障的俄罗斯民航直升机执行尼亚拉投送任务,受到联合国航空部门的充分肯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