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凉山军分区参与灭火作业和搜救失联人员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孙绍建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1 23:19:55

30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凉山军分区组织310名民兵参与灭火作业和搜救失联人员。

中国民兵消息: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今天18:30 ,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灭火中失联的30名扑火队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包括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

3月30日18时26分,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因雷击发生森林火灾,大火导致32人失联。截至目前,发现遇难遗体30具,2人已取得联系。

1日晚20:20分,记者凉山军分区作战值班室了解情况,目前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此前,四川省军区下达命令后,火灾就近的凉山军分区闻令而动,军分区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参与协调指挥,并迅即组织310名民兵参与灭火作业和搜救失联人员。

据记者前方了解的情况,4月1日一早,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向省委省政府的紧急报告显示,火灾系雷击引起,初期过火面积约2公顷,暂未对居民形成威胁。火场海拔约3600米,地形复杂,坡陡谷深,属无人区,通讯不畅,没有重要设施。31日,火场晴间多云,风力5-6级,风向不定。

(中国民兵·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