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党课丨响彻在亚丁湾上的铮铮誓言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蔡庆坚 代靖宇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11 23:58:44

千岛湖舰政委带领舰员重温入党宣誓。

为了能够让护航官兵从大风浪中振奋精神,追寻入党初心,7月4日晚,千岛湖舰抓住航经小浪区的间隙,适时组织了“远海大洋心向党,军歌嘹亮颂党恩”主题歌咏会。晚会开始便是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们郑重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预备党员郑锦涛说,成为预备党员意味着身上的担子又多了一份,责任更加重大,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完成好自己的职责。

宣誓结束后,任务全体人员分成6组分别演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东海舰队战歌》等人民军队各个时期经典革命歌曲、战斗歌曲。此时的千岛湖舰官兵丝毫没有受到大风浪带来的影响,一个个精神饱满、中气十足,让一曲曲军歌组成的铮铮誓言响彻亚丁湾的夜空。歌咏会的最后,千岛湖舰领导向在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官兵颁发了“护航标兵”荣誉证书。

千岛湖舰政委说,越是身在异国他乡,远海大洋,越是心向祖国心向党。这是一堂特殊的党课,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官兵牢记党指挥枪这个不变的军魂,时刻不忘党赋予的神圣使命。(蔡庆坚、代靖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