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6支外军参赛队全部入营

来源:中国网作者:任明 赵志远 罗兴仓责任编辑:王凤2021-08-19 18:34

白俄罗斯参加入营仪式。

埃及参赛队参加入营仪式。

越南参赛队参加入营仪式。

委内瑞拉参加入营仪式。

乌兹别克斯坦参赛队参加入营仪式。

俄罗斯参赛队整齐列队参加入营仪式。

俄罗斯参赛队队员互相佩戴中方赠送的赛事徽章。

中国网讯 (通讯员 任明 赵志远 罗兴仓)近日,中国陆军在库尔勒赛区为来中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1”的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越南6支参赛队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入营仪式。

入营仪式上,各参赛队佩戴由中方提供的赛事纪念徽章,参加仪式的各国参赛队员整齐列队,军容严整,向自己国家的国旗致敬。随着俄罗斯参赛队入营仪式的结束,6个国家的参赛队已全部入住库尔勒赛区。

接下来,各国参赛队将于近期按照相应计划开展适应性训练,并于8月下旬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比赛和“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班组比赛。

据悉,这是中国陆军第4次承办“国际军事比赛”,有助于增进中国军队与各参赛国军队的友谊,加强训练领域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提高军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