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丨“汽车能手”“军事拉力”项目中方参赛队抵达俄罗斯

来源:学习军团作者:王卫东 林铎责任编辑:王凤2021-08-09 09:50

解放军报讯(记者王卫东、特约记者林铎)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8日8时许,由我军从联勤保障部队抽组参加的“国际军事比赛-2021” “汽车能手”“军事拉力”项目共47名官兵抵达莫斯科。

据悉,这是联勤保障部队成立以来首次派出参赛队出征国际赛事,也是我军此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首批通过航空投送抵达俄罗斯的参赛队。此前,部分参赛装备已从满洲里口岸通过铁路投送方式出境。

“汽车能手”项目比赛主要包括单车赛、修理车组比赛、队长赛和接力赛,参赛选手将使用5种车型展开竞技;“军事拉力”项目比赛分为单车赛、追逐赛、火力赛、团体赛、野战炊事赛,届时我军官兵将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其他7个国家选手逐鹿赛场。

我军两支参赛队将按照俄方统一要求,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由俄方转场输送至沃罗涅日州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准备。

比赛将于8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