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丨“战术射手”应用射击出国参赛队举行出征仪式

来源:学习军团作者:王卫东 李文奇 朱英等责任编辑:王凤2021-08-08 20:50

战鼓催征,沙场砺剑。“国际军事比赛-2021”将于8月22日至9月4日展开,连日来,陆军8支出国参赛队在各自集结地举行隆重出征仪式,誓要勇夺佳绩,为国争光,展现中国军人风采。

据悉,今年陆军组建8支参赛队出国参赛,赴俄罗斯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比赛、“厄尔布鲁士之环”山地步兵分队比赛、“侦察尖兵”侦察班组比赛、“战术射手”应用射击比赛、“创作竞演”文艺节目等5项比赛,赴白俄罗斯参加 “狙击边界”狙击手比赛、“北极星”特种分队比赛、“稳定接收”通信分队比赛等3项比赛。

“战术射手”应用射击

近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战术射手”特种部队应用射击比赛中国参赛队举行出征誓师大会。中国参赛队由陆军第80集团军某特战旅抽选10名人员组建,于8月7日出发。

“战术射手”特种部队应用射击比赛是“国际军事”比赛举办以来,第一次组织该项目的比拼,这也是中方首次参与此类课目的竞赛。据悉,今年共有中国、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等15个国家参与该项目的比拼。

据了解,比赛将于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22日拉开帷幕,赛程为期8天,各国参赛队员将围绕资格赛、个人赛、团体赛、对决4个阶段,展开10个分项的角逐。最终,将比赛用时和违规罚时作为排名依据。

(作者:解放军报记者王卫东 通讯员李文奇 朱英 王东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