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1℃ 特战队员雪域高原练兵忙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曹志刚 洛桑扎西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9-01-14 22:09:52

雪地潜伏练意志

央广网兰州1月14日消息(曹志刚 洛桑扎西)攀登身手矫健、通过400米障碍形如闪电、快速射击枪响靶落……1月12日,笔者在武警甘肃省总队甘南支队训练场上看到,虽然气温降至零下21℃,但是全体特战队员如猛虎出山,个个训练热情高涨。

新年伊始,该支队认真贯彻军事训练动员令精神,紧紧抓住甘南高原气候寒冷的特点,及时组织特战分队整建制集训,重点围绕攀登、综合战术、快速射击等重难点科目,严格落实夜训要求,采取超负荷、超极限、超强度的措施,科学严密组织训练,切实解决“训什么,怎么训,训到什么标准”的问题,着力培养一批精技能、懂教学、会组训的“行家里手”,为部队全面建设发发攒足后劲。

集训期间,他们还紧密结合担负任务实际,为每名集训队员制定训练档案和量化评比档案,建立了每日评比、每周考核、每半月讲评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官兵勇于吃苦、敢于拼搏的血性胆气,锤炼招招过硬、一枪毙敌的本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